JN江南sports

JN江南sports 二是关注社会理想信念、价值观念的新变化。要把我国发展得更好,就要有明确的目标,明确的目标离不开理想信念的力量。伟大的目标要靠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支撑。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,决定着一个政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也决定着社会的文明程度与发展高度。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,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统一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。没有远大理想和信念的引领,我们的目标很难高远,我们的团结也很难走远。1986年11月9日,邓小平会见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时指出:“最重要的是人的团结,要团结就要有共同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。我们过去几十年艰苦奋斗,就是靠用坚定的信念把人民团结起来,为人民自己的利益而奋斗。没有这样的信念,就没有凝聚力。没有这样的信念,就没有一切。”[22]我们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,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,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又有代表那个阶段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奋斗纲领,因此才能够团结和动员最广大的人民群众,才能万众一心。有了这样的团结,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克服。团结一定有“内核”,这个内核是共同理想、共同事业、共同追求。当前,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,人们的思想观念、价值理念、立场观点更加多元、多样、多变,在新时代,怎么用理想信念引领统一战线的各不同群体,加强理想信念上的团结统一,是我们统战工作的重要课题。

JN江南sports 严考促严管,激励促担当。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,针对村党组织书记、村委会主任、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,探索实行“基本报酬+考核绩效+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+党内关怀”管理机制,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。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,大连村党总支书记、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,按程序提升了待遇。

 

JN江南sports

JN江南sports 张军勉励大家珍惜宝贵机会,勤于学思践悟,向人民群众学习、向一线法官学习、向身边榜样学习、向生活实际学习,在参与审判工作中了解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如何相互促进,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落实到审判实践,思考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,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自信,指导好今后的学习、工作,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JN江南sports

 

JN江南sports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,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,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。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。多边主义践行得好,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。多边主义遭受冲击,世界就会乱象丛生。多极化不是阵营化,更不是碎片化、无序化,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,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。近年来,个别国家大搞“本国优先”,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“小圈子”,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。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,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。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,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,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,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、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。JN江南sports(撰稿:诸葛博素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。未经本平台授权,严禁转载!
展开
支持楼主

36人支持

阅读原文阅读 340552回复 377
举报
    全部评论
    • 默认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楼主
    • 宰翠灵LV5六年级
      2楼
      男子捡 17 岁女生苹果手机归还反被讹 200 元,遭遇讹诈该如何处理?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晋城市
      8回复
    • 长孙贝剑LV0大学四年级
      3楼
      广东鹤山开展大规模的核酸检测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张掖市
      7回复
    • 江琛琳LV9幼儿园
      4楼
      鹏华基金方昶:低利率环境下投资思考与策略展望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平凉市
      45回复
    • 连琪澜LV7大学三年级
      5楼
      版权到期后 可以实现“米老鼠”自由了吗?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台中县
      8回复
    • 怀逸炎LV2大学三年级
      6楼
      三七互娱在合肥举办高中助学捐赠仪式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通辽市
      0回复
    • 严筠顺LV7大学四年级
      7楼
      底层的人们应该怎么打破信息差的壁垒呢?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南区
      回复
    你的热评
    游客
    发表评论
    最热圈子
    •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

      熊林磊

      3
    • 国家林草局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工作部署

      夏奇茂

      8
    • 30万件!学党史办实事 “领导留言板”助力解决群众“急难愁盼”

      党信瑾

      3
    • 英国发现1.5亿年前化石 来自史前海洋霸主上龙

      郝芬竹

      3
    热点推荐

    安装应用

    随时随地关注JN江南sports

    免费下载JN江南sports